關於美人計塑身衣_全世界最好穿的美體衣

美人計

· 美人計

珍珍要來跟各位女性介紹一個福音,

那就是美人計軟塑型美體衣

珍珍我~~不誇張!!自從我穿了美人計塑身衣三個月的對比....

(圖1) 三個月前

珍誼老師對比(三個月).jpg

(圖2) 三個月後....有沒有看到!!那個腰那個屁股都回來了!!而且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刻意節食也沒有運動,

就只有每天乖乖穿著美人計塑身衣,就可以雕塑漂亮的身材。

珍誼老師對比.jpg
broken image

(圖3) 而且我才穿著一個多月體重就下降了

體重下降.jpg

天吶!!!是不是差很多

​我整個像跑完10圈操場欸!!!

在沒有流汗也沒有節食也沒有運動的狀態下,還能輕鬆瘦身,

是不是很厲害!!!

broken image

​​

broken image

​​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以上此為小紅書網美曬圖,美人計還能當泳衣穿唷!!)

以下來為各位介紹這款塑身衣的厲害

IMG_7055.JPG

​​

IMG_8595.JPG

​我來幫大家整合一下關於「美人計塑身衣」的 Q&A吧

“美人計”專屬問答:

為什麼要穿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 

我們人體有三個位置是沒有骨架支撐的:胸部臀部和腹部,

這些位置無法抵擋地球引力及歲月老化帶來的下垂危機,

而這三個位置恰恰是最能體現女性美麗的象徵。一個經常運動,養生的女性可以塑造長期的健康,但無法塑造永恆的曲線!

穿美人計科技塑身衣能對抗地心引力,女性身體25歲後每年脂肪下垂0.2cm,

穿塑身衣可以有效防止脂肪及皮膚下垂,讓女性60歲仍能保持25歲的曲線身形

Q:會不會很悶熱穿不住? 

A:完全不會!整件材質超輕薄 非常透氣這是一款完全顛覆傳統塑身衣的印象,連對蕾絲過敏的貴婦皮膚都超驚訝很舒服!舒服到可以睡覺穿 。

Q:這件不緊 是不是沒有會沒效果? 因為我穿之前的塑身衣都很緊? 

A:這件不是在穿緊的,美人計給你適當的壓力3200帕~3600帕,我們腹腔壓力只能承受4000帕以內 ,

但一般傳統塑身衣,遠超過這單位數這樣大的壓力 !長久穿會內臟移位 胃食道逆流 腸道不自行運作 最嚴重會子宮脫垂 。

所以美人計塑身衣,使用全新科技萊卡彈性面料加上鍺元素,只要貼身都能發揮重塑脂肪以及加速末端循環代謝。

Q:為何這件可以減脂? 

A:這是最特別也是我最推崇的成分: 

鍺"元素 融入在美人計布料裡,包含蕾絲都是,不只減脂還可以排毒素,鍺在人體溫度32℃以上會自動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也就是協助身體做運動,促使身體排汗,進而代謝出廢物及重金屬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鍺能影響體內脫氫造氧運動,更能大量節省氧氣消耗,使身體升溫,促進血液與淋巴循環,

同步排出乳酸等酸性物,淨化體質、消除痠痛、提升免疫力,促進體質酸鹼平衡。 

Q:餵母奶 可以穿嗎 ?會不會不方便穿脫? 

A:超級方便 直接內裡貼液乳墊即可, 彈性設計直接拉下就可餵母乳,鍺元素還能疏通乳腺,也避免脫衣服 肚子受寒 。

Q;上廁所會不會不方便? 

A: 超方便!不需整件脫下,長版的私密處包含屁股都做開檔設計,內褲穿外面 ,脫下內褲即可大號小號都方便 放心不會沾到。

Q:月經來可以穿嗎? 

A:可以穿著塑身褲,後腰有火山能量石,還可以舒緩經期疼痛 還有緩解腰痠背痛的問題 。

Q:塑身衣腹部有4顆火山能量石的作用?

A:是暖宮暖腸的功能,子宮不好的 有長肌瘤的一穿上沒多久 更能快速感受到 下腹部溫溫熱熱的 ! 

Q:要穿內衣嗎? 

A:可穿可不穿,因為美胸款已有附襯墊,看個人喜好斟酌可穿內衣在裡面, 貼近胸部的蕾絲 也含有鍺元素面料 對胸部有堵塞乳腺非常有幫助 !!

Q:如何清洗? 

A:用中性冷洗精(專洗內衣褲的 毛寶那一類的) 手洗 ,需陰乾2天!!!!(因為腹部有火山能量石 要48H才會完全乾喔) ,不可直射太陽。

Q:為何建議要買3件?

A:說實在你要看的到效果 務必拿三件,因為你要洗等2天後才能再穿,一件塑身恢復原本彈性需要24小時才會回彈,3件輪替堅持每天穿這樣效果才會好。

1. 火山能量石能持續多久?洗多少次還有效?

   美人計傳統養護塑身衣的火山能量石天然的礦物質石它能夠自動釋放能量波,它的能量是不會消除的,跟洗滌次數沒有關係,它會長期有效

2. 腰部會不會很勒?

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是輕壓軟塑型的,倡導在健康的前提下塑造美麗身型,所以充分兼顧穿著的舒適性,而且我們是根據你的身材體重給出最專業的建議,如果您覺得有點點勒,可能是您平時穿的比較鬆,我們建議你拿大一個碼數,一緊一鬆,這樣既能保證你穿著的效果,又能保證你堅持穿,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3. 胸大的女人如何選塑身內衣

胸部豐滿的女性大部分容易胸部下垂,目前我們的兩款塑身衣都能夠有效的防止胸部下垂,特別適合胸大的女性,科技塑型蠶繭衣具備很好的托胸聚攏效果,胸大的可以優先考慮。此外美人計根據亞洲女性身型特點,制定了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專屬的參照尺碼對照表,您可以根據尺碼對照表來選擇最適合您的尺碼。

4. 肚子太大穿了效果感覺不是那麼好,有沒有再緊點?

傳統塑身衣是通過壓迫來達到瘦身的效果,造成你錯誤的認為塑身衣可能要越緊才越好,其實長期壓迫會影響身體的微循環,不利於身體的健康,並且脫掉衣服之後,身材馬上打回到原形,所以我們不建議你穿著壓迫感太強的產品,我們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是為了讓你能夠健康的堅持穿著,我們塑身衣的核心理念是傳統養護,科技塑型,通過內調外塑來徹底幫你解決你腰腹部粗的問題,塑身衣的鍺元素網布通過疏通肝膽經和人體帶脈,達到內部調節疏通經絡的作用,減少腰腹部贅肉,所以美人計產品是輕壓軟塑型的,我們倡導輕壓貼膚的穿著體驗,結合合理的飲食,運動來立體塑型。美人計重新定義了舒適塑型

5. 火山能量石為什麼要在肚臍下面這個位置?

火山能量石環形分佈部位是關元穴和女性的宮區,關元穴有培元固本,補益下焦之功,可調理元氣虧損,火山能量石通過微米級的能量波,持續的刺激關元穴,暖宮護宮的同時,長期穿著,可逐步改善女性宮寒,痛經等現狀。 

6. 穿了塑身衣不餓,吃不下飯,正常麼?

這是比較常見的現象,穿了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之後,您就有主觀的意識去合理控制飲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加上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塑型管理,更會產生立體的塑型效果

7. 怎麼樣讓我的副乳沒有了?

傳統醫學機構認為,副乳是因肥胖或穿衣不當造成,90%以上副乳是由於腋下淋巴管阻塞,乳房代謝產物堆積而成,新的代謝產物難以排出繼續淤積,腋下腫塊即副乳就會越來越大。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的鍺元素網布有促進血液加速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的效果,通過疏通腋下淋巴管,讓淤積的代謝物順利排出,達到內部調節的作用,同時全方位科學立體的剪裁,可以幫你管理你的游離脂肪,把背部,腋下多餘的脂肪轉移到胸部去,讓你的胸部更挺拔。副乳需要慢慢調整,長期正確穿著美人計傳統養護科技塑身衣可有效改善 

9. 生產後什麼時候可以穿美人計? 

 (1)順產3--7天就可以穿美人計了

 (2)剖腹產傷口癒合就可以穿美人計了

10. 有子宮肌瘤的可以穿著美人計嗎?

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情況不是特別嚴重的可以穿,因為中醫認為子宮肌瘤因臟腑功能失調,氣滯血瘀而成,所以美人計剛好可以疏通,火山能量石能夠壓穴按摩,活血化瘀,有助於病情,但是建議穿大一個碼數。如果情況特別嚴重的是不建議顧客穿著的,尤其是剛做完腹腔鏡手術的人,是一定不能穿的。

我們不具備治療功能,但可以通過精細的提拉設計和工藝讓你的整個背部挺拔保持氣血暢通,通過經絡調理暢通來疏導淤堵的血脈,通過整體提拉塑型功能和鍺元素面料的綜合作用,起到預防,修整,輔助作用。

🎀我們在台南擁有實體店家🎀歡迎預約試穿體驗

🤗外縣市全台寄送免運費

📱預約專線:0908168335

💌預約Line@傳送門《維娜女神》:

歡迎追蹤我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