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私密處除毛

私密處除毛

· 除毛
孕婦除毛2020
broken image

很多媽咪對於「產前進行私密處除毛」的步驟到底該不該進行,抱著很多的疑問!

維珍娜對孕媽咪產前進行除毛是給予肯定的!

生產時不論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都是要先進行剃毛的動作,這是因為醫生要以非常謹慎的態度讓生產時確保一個無菌的狀態。避生產時的傷口造成寶寶受到感染。

 

IMG_1504

 

除了這個重要因素之外,懷孕期間私密處分泌物增加,而大腹便便的媽咪清洗私密處極不易,讓私密處產生感染機率大幅增加。

而若除毛後也能讓生產後的媽咪排惡露更加乾淨衛生,也讓月中的媽咪除去了私密悶癢的問題。

除毛後帶給孕媽咪種種的好處,不過到底該選擇哪種除毛呢?

最安全且最舒服的除毛方式—熱蠟除毛

 

IMG_0348
broken image

懷孕時做雷射除毛是極為不妥當的,雷射方式對於子宮與私密處部位是會產生健康上疑慮的,況且雷射過後毛髮不會立即掉落,而是一週左右才會短暫性乾淨。雷射除毛也需要多次施作才能達到理想無毛的狀態的。

除毛刀、除毛膏、蜜蠟貼布都無法達到破壞毛囊連根拔起的效果,而且操作不當容易斷毛、長出的毛髮刺癢等問題!

經過以上方法討論後,建議孕媽咪進行熱蠟除毛是最安全也最有效的除毛方式了!

熱蠟過後的私密肌膚是極為舒服且清爽的,再加上「破壞毛囊」的方式,毛髮才會長得慢且生長時不刺癢。而且維持的時間也是持久的!

 

VLB精油花卉植萃配方熱蠟

IMG_7015

我們的產品孕媽咪100%安心使用

我們提供100%保證

嚴格挑選熱蠟產品,使用VLB精油花卉植萃配方熱蠟

操作老師均經過專業技術核定

消毒衛生重重把關

拋棄式梳子,不共用

✅拋棄式床單,不共用

✅拋棄式木棒,不回鍋

 

IMG_0403

 

維珍娜進行熱蠟除毛的用具均以醫療級高溫滅菌消毒手法

IMG_5039
broken image

本店獲評選最佳環境body spa獨立包廂淋浴設備

​​

IMG_1226
broken image

​​

IMG_7005
broken image

本店技術總監創下2019年全世界金氏紀錄熱蠟除毛保持人

IMG_5042
broken image

 

Q:什麼是熱蠟除毛 ?

將蠟品融化到適合的溫度後,覆蓋在需要去除的部位上,將毛髮連根拔除,立即看到肌膚光滑的模樣

Q:什麼時候可以進行孕期除毛 ?

「孕前就有定期除毛習慣」的媽咪,懷孕過程中若沒有不穩定的症狀,那進行除毛時機沒有任何限制

 「孕前沒有除毛經驗者」或曾經除毛過但已「間隔2個月以上」者,建議等懷孕期滿三個月 穩定未有不適症狀,再進行除毛。

接近臨盆的孕媽咪,可以在 約33週 左右先行第一次熱蠟除毛,預先適應熱蠟美肌所帶來的舒適感受。 

準備「自然產」的孕媽咪,可以安排「預產期2-3週」左右進行熱蠟美肌除毛;

準備「剖腹產」的孕媽咪,大約「開刀前1-2週」進行熱蠟美肌除毛即可。

孕婦除毛_工作區域 1
broken image

Q:孕媽咪除毛過程需要多久?與多久再回來除毛?

維珍娜擁有專業的除毛師,即時評估孕媽咪與寶寶除毛時的狀態,老師也擁有專業的安撫技巧能舒緩容易緊張的孕媽咪。

建議4~5週回來除毛一次。

Q:多久要除一次

Q:宮縮怎麼辦?

 連根拔起一定是會有感覺的,但是我們的專業的手法,會把感受度降到最低!大部分的客人都說沒有想像中的痛,就連孕媽咪都是可以忍受

IMG_4770

針對較敏感肌膚的顧客,維珍娜研發一款保濕、嫩白舒緩面膜,做完熱蠟除毛當下立即敷面膜,能夠幫助熱蠟過後紅腫的皮膚,快速退紅、擊退敏感,更能讓除毛後的餘痛感通通不見。

139C4830-691F-4B60-904C-3F7033D54BB4
broken image

​​

📱諮詢預約:

或點網址直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