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亮登場|亮眼黑鑽睫毛

黑鑽睫毛

· 睫毛
broken image

『亮眼黑鑽睫毛』

基本上有接過睫毛的水水們,對這款睫毛一定不陌生。

嫁接睫毛款式界始祖—非『黑鑽睫毛』莫屬了!

黑鑽睫毛在台灣美睫嫁接市佔率高達60%以上,是一款非常暢銷受歡迎的睫毛。

因為特殊纖維材質,經過特殊科技處理,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纖維毛,視覺上更『黑亮濃密!』

維珍娜特別選用前三大睫毛廠商,並且此款睫毛材質獨家取得韓國代理,

為的是讓愛美的妳擁有接睫毛的輕盈舒適、與黑亮濃密!

 

3FA775AF-24E4-4B15-930C-E3984B28463D

『黑鑽睫毛』最大特色在於,其濃黑顏色媲美黑曜石般亮眼!聚光燈照射之下,會讓您的眼眸閃閃動人、奪目耀眼。

此款睫毛摸起來材質硬挺、光滑且不粗糙。也因為「硬挺此大特色」讓嫁接後「睫毛整理起來更加快速、整齊、不糾結」

 

broken image

『黑鑽睫毛』能選擇的捲翹度可是很豐富的哦,總共有三種翹度可選擇。分為

翹度�A(30度)

翹度B(50度)

翹度C(70度)

這款睫毛不論妳是單眼皮或雙眼皮的女孩們都是可以輕鬆駕馭的睫毛款式哦!

翹度�A(30度) 翹度B(50度) 翹度C(70度)

 

 

再來,我們來談談濃密、舒適、價格比較

假設今天嫁接的根數都一樣的話,質感水貂、亮眼黑鑽差別在哪呢?

舒適度:水貂毛 > 黑鑽睫毛

濃密度:黑鑽睫毛 >水貂毛

單根價格:水貂毛 > 黑鑽睫毛

​​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以上詳細介紹讓您可以更了解『黑鑽睫毛』的特色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最愛的睫毛款式🤩

📱諮詢預約:

或點網址直接加入

店內環境 # 台南接睫毛 # 孕婦接睫毛 # 舒適美睫 # 安平區 # 接睫毛 # 預約 # 黑鑽睫毛 # 台南植睫毛 # 台南美睫 # 台南美睫推薦 # 安平接睫毛 # 客製化美睫 # 調節眼形 # 持久美睫 # 美睫教學

#台南接睫毛 #台南植睫毛 #台南美睫推薦 #客製化美睫 #眼型調整 #持久美睫 #美睫教學 #日本黑膠 #台南接睫毛推薦 #檢定合格店家 #eyeslashes #reginalashes #翹睫術#nunushop#台南美睫#美睫 持久度佳#台南睫毛快速#椅子好躺#動作快#3d美睫#6d美睫#安平區 接睫毛